报业文苑:这里的物业管家是“咱家里人”

2020-10-16 13:51:42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王永

责任编辑:高原

  “各位业主大家好,文苑车库系统自交房以来使用数年,已磨损老化,对出入车辆车牌识别差造成抬杆慢的现象。为方便和给各位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金报物业公司经过研究考察多个小区和办公楼的设备功能与后期服务后,决定更换新设备系统。经过两天的调试,新设备已安装并投入正常使用。特此通知。”这是报业文苑业主群10月16日早上8:25的一则通知。像这样的便民服务消息时常发声。“给业主提供贴心服务,同时愿意接受大家的批评,正视问题;业主群里也经常有争吵,但是我们和业主的初心都是好的,都是让大家住得舒心,所以我们只有不断改进服务,才能让院子里的人成为一家人。”这是报业文苑物业和业主的真实故事。

  在济南西部新城,报业文苑被誉为最具人文气息的书香门第。这里居住着报业集团职工,一些省市级公务员、事业单位职工,同时也有开创等互联网大鳄的高端人士。已经入住报业文苑4年多的刘女士对此非常认同:“感觉西部新城的商品房小区区别不大,而选择在报业文苑居住,就是看中了这里独有的文化氛围,同时这里的物业管家也成了我们的家里人,每当居民遇到困难,物业人员总会第一时间赶到,在最短的时间帮助解决问题,让人倍感温暖。”如今每逢周末,刘女士就会带着孩子步行前往济南图书馆,徜徉在书海中,沉醉在书香里。

  不但是人文环境,更重要的是安全。这个小区实行“刷脸”打卡。在报业文苑小区,进出不需要掏出门禁卡,只需抬头看一眼摄像头,大门便会自动解锁。在这个小区,“野广告”、可疑人员几乎绝迹,因为小区内实现了监控区域无死角。此外,安保人员每天都会在小区内巡逻,让居民感受到安全感满满。

  随着周边商业配套的不断完善,报业文苑成为炙手可热的置业首选。这里毗邻省会文化中心大剧院、文化艺术三馆,马上投入使用的山东科技馆仅一路之隔;这里距高铁济南西站仅1公里,很多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提前10分钟就能步行到站点。同时,这里是轨道交通1号线与2号线的交汇处,尤其是随着轨道交通2号线通车的时间日益临近,出行也将更加方便。

  选择这里就是选择宜居。目前,报业文苑在售房源所剩不多,包括137平方米、143平方米、180平方米三种户型,全部为现房,有意向的购房者可致电售楼处(0531-67976666)详细了解。

作者:王永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