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吸引力十足 玫德、泰钢等“重磅级”企业报名参评

2020-10-20 06:35:3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郭歌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10月19日讯 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报名即将接近尾声,将于10月31日截止报名。究竟报名情况怎样,有哪些企业品牌报名?

  记者了解到,截至10月18日,已经收到超过50家企业提交了评选报名资料,其中,玫德、泰钢等“重磅级”企业第一时间报名参加。

  “脱贫攻坚”是今年的一个热词。每一个脱贫故事的背后都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落地生根、披泽众人的历程,当然也少不了爱心企业扛起时代担当。

  作为一家平阴本土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玫德集团有限公司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民企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先后为慈善、教育、城建、困难群众等公益事业捐资总额超过5亿元。2017年底,玫德集团启动的“515扶贫基金工程”,每年捐资1000万元,连续5年,共计投入5000万元支持平阴县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工作,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依托大项目、难项目、长项目,突出造血功能,注重长期收益,确保扶贫实效。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玫德集团收获了一份充分肯定的成绩单。

  今年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很多企业迅速出动,开启了一场保卫全国人民健康安全的防疫之战,玫德集团便是其中一员。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玫德集团捐赠500万元现金抗击疫情,其中向武汉市慈善总会定向捐赠200万元,向平阴县慈善总会捐赠300万元,再次彰显了玫德人恪尽社会责任的博大胸襟。

  企业做公益,除了关键时刻的爱心捐赠,还需要系统性地解决一些社会问题,真正帮助到有需要的群体。正如山东泰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钢”)一直以来始终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以企业发展奉献国家、回报社会的坚持和目标一样。

  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报名启动后,泰钢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从1984年开始,企业从帮助周边村民抗旱到牟汶河治理,从长江抗洪捐款到汶川、玉树地震捐款,从为贫困山区修路到金秋助学,用于教育、抗灾、交通和优抚的公益捐款超过1.5亿元。

  “‘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对于推动济南市公益事业发展、广泛传播弘扬志愿者精神有着积极作用。泰钢集团参与这次评选,也是希望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让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共绘社会‘同心圆’。”泰钢相关负责人表示。

  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不仅是一次评选和一份榜单,也为公众参与社会治理与公共服务搭建了舞台、扩宽了渠道。据悉,公益评选活动目前处于征集阶段,报名火热进行中。参评单位、个人可通过济南日报官方微信、爱济南客户端、新时报客户端、舜网专题网页、济南发布客户端以及评选活动公共邮箱(邮箱:gongyibaoming2020@163. com;密码:gybm2020)自行下载推荐表填写,并准备10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和能够反映单位、个人事迹的照片或者视频资料,在10月31日之前将推荐表及相关材料发送至活动指定邮箱(jinangon- gyi2020@ 163.com)。期待您的加入。

  扫码报名

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吸引力十足 玫德、泰钢等“重磅级”企业报名参评 

作者:郭歌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