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营中学多措并举发展家校共育

2020-10-20 09:32:59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西营中学是济南市南部山区一所典型的农村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立足实际,自2012年起,大胆进行改革和实践,先后开展了家委会建设、家长水平提高培训、家校社多元化发展与评价等工作。

近日,西营中学召开新一届家委会工作会议,西营教育办主任段秀仓作重要讲话。一学年来,西营中学认真贯彻落实济南市教育局、南山管委会相关工作要点和要求,坚持“教育为了每个生命的激扬”的办学理念,发扬“朴实而有实力”的西中精神,以创建特色学校为抓手,克服疫情带来的各种不利因素,团结带领全校师生,顺势而上,改革作为,开拓创新,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的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

学校副校长杨秦广介绍,学校家委会从人员设置到具体职责一一细化,家庭教育部、学生常规管理监察部、教师教育教学管理监察部、学生上放学安全监察部、家校合育宣传部各司其职。校级家委会主任王伟表示所有家长委员会委员将按照学校的工作安排,结合自己的实际,真正驻校办公,行使好权利,履行好义务。

(新时报记者张磊 通讯员杨秦广)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