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届现代生活方式展完美收官 期待来年再续美好的“生活之约”

2020-10-26 06:19:3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卢虹

责任编辑:鞠月芹

“走,老伴,去看看,前面这么热闹。”10月25日10:00,和煦的阳光尽情洒落在泉城广场。和老伴来遛弯的王大爷被前方攒动的人群所吸引。原来,这是第31届现代生活方式展的“打卡现场”,前来“淘宝”“扫货”的市民格外多。

作为山东省品牌展会,现代生活方式展已成功举办31届,早已成为泉城市民最信赖的必逛展会。无论是组团亮相的热门楼盘、优惠力度空前的靓车派对、汇聚特色品牌的美食盛宴、多维视角的教育产品,还是丰富多彩的艺术表演,都给济南人的生活带来“超预期”的美好启迪。

人气超预期“下届要带更多产品”

舌尖好味道,最抚凡人心。持续4天的展会,食品展区采购的市民一直络绎不绝。大家都知道,这里的特产美食不仅正宗,而且品质有保障。

“超出预期!”周末激增的人气,让参展商们忙得不亦乐乎。“最后一天,红油毛肚50元5袋。今天是重阳节,凡是老年人来购买,额外再送一袋。”这家参展商打出的“温情牌”获得市民连声称赞,展位一度需要排队付款,“看今年销量,下届要带更多产品。”

来自高原的风干牛肉条,参展商毫不吝啬地提供试吃,货真价实的肉品吸引众多消费者驻足。“肉质格外紧实,越嚼越香,这个价格也挺划算。”24日已经购买两袋,25日又来回购的王女士,忍不住做了“推销员”,“家住附近,每年我都会来逛逛,总会有惊喜。”

几乎每位入场的市民,手中都拎着大包小包的“战利品”,仍然流连忘返。

优惠超预期“实地考察后就入手”

“逛生活方式展,已经成了济南人的‘保留项目’。对于展会上出现的企业,就会多一些信任感。”现代生活方式展是刘女士每年必“打卡”的地方,今年有购房意愿的她,已经初步看中几套户型,准备实地考察后就入手。

空前的优惠力度也是吸引市民的一大原因。“之前在4S店看过,但没有这里的优惠力度大。”汽车展区,不少车辆已打出“售出”标志,刘先生告诉记者,“有的商家推出终生享受免费道路救援、超长质保、现金优惠、置换补贴等超值礼包。”最后一日,销售商依然一片忙碌,“展会让我们积攒了不少意向客户,最近两天就有去4S店试车的,刚刚在奥迪展区还成功成交一辆Q5。”

令宝爸宝妈竖大拇指的还有教育展区。大智、新东方、天材、龅牙兔等教育机构,从幼儿园到中小学阶段教育、从情商培养、文化研学、趣味休闲、课程辅导再到语言留学“全齐活”,并且还推出诸如“0元”体验活动、在线领取试听卡等“免费大餐”。

便捷超预期“一站式逛遍免去奔波苦”

“看房最累了,这个展会把优质房企品牌全集中到一起,省了我们不少奔波之苦。”想给孩子选一套婚房的张先生夫妇,逐一考察中海、绿地、中垠、万科等品牌房企的热门楼盘,将心仪楼盘的宣传页全部搜集起来,准备回家细细研究。

一次观展,看遍热点区域、多类型住宅产品,对于步履匆匆的城市人来说,无疑是一次高效的体验。让老两口有意外惊喜的是,在泉城广场的北侧还有“相亲展区”,现场悬挂着单身男女青年的“征婚单”,从性别、年龄、生日、婚史,到学历、身高、体重、工作单位、年收入、微信号等信息非常详细。不少大爷大妈绕着走完一圈后,小本已经记录了一页。

太阳西斜,为期四天的展会逐渐进入倒计时,消费者有很多不舍,参展商同样意犹未尽,“这样体验高品质生活的展会,值得期待。”

作者:卢虹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