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将举办知识产权惠企惠民活动 “知产管家”等你来选

2020-10-26 08:10:2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卢虹

责任编辑:鞠月芹

“砸重金”研发产品,但不知是否在走“前人”走过的路;自家产品“被抄袭”,但不知如何快速打赢“维权仗”;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但不知如何让自家商标品牌突围困局……怎么办?找“管家”好了!

据了解,我市全面推行知识产权托管模式,中小微企业通过与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合作,获得专利申请、运营、维护、布局等“管家式”的专业服务。2020年11月上旬,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将举办知识产权惠企惠民活动,“企业方”与“管家方”面对面沟通,共同绘就知识产权助推企业发展的新蓝图。这是一个“高附加值”的“知产管家”。由政府资金资助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企业“0资金”享受知识产权管理、运营、风险预警等咨询与服务。这是一个“应有具有”的知产超市。由政府搭台,汇聚全市知名度高、诚信度高、占有率高的实力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有知识产权托管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可于10月30日前拨打0531-82569678报名参与。

作者:卢虹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