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食堂敬老爱老棉衣水饺送上门

2020-10-27 10:43:0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赵健 毕研敏 通讯员 李元美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记者 赵健 毕研敏 通讯员 李元美)10月25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棋山国家森林公园26家幸福食堂的300多位老人同穿新衣、同吃水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当天,棋山国家森林公园为26家幸福食堂购买了肉馅、面粉、大米等物品,并组织部分机关干部到红崖、北泉、团圆坡等村的幸福食堂为老人们包水饺。在团圆坡村的幸福食堂记者看到,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不仅为老人送来了棉衣、面粉、花生油、大米、围巾等物品,还专门组织爱山公益艺术团带来了文艺节目,幸福食堂里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

近年来,棋山国家森林公园把幸福食堂作为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来抓,立足实际,积极运作,目前已开办了26家幸福食堂,实现了幸福食堂全覆盖。在此基础上,各村还开设了幸福院,满足了村内老人在休闲、娱乐、餐饮、健身等方面的需求,重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老人们的生活质量,使老人们得到了精神上的抚慰,提升了幸福感。

作者:赵健 毕研敏 通讯员 李元美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