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辛街道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对违法户外广告“零容忍”

2020-10-27 10:43:0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毕研敏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记者毕研敏)近日,针对对城市管理的诟病和群众反映强烈的街道户外广告现象,里辛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以“整治一批、规范一批、提升一批”为目标,在街道辖区范围内持续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辖区双泉路、北外环所有商铺门窗、电线杆、墙面广告已全部清除。

按辖区内道路、建筑物、公共场所、公共设施等各类载体设置户外广告要求统一布局,从源头上把关,精准推进辖区户外广告整治行动,促使户外广告设置与街道整体环境和谐统一。

对户外广告位置、数量、许可情况进行全面审查和更新统计,拆除未经允许的户外广告。严格落实一店一招制,对各载体户外广告的设置结构、位置严格审查,促使户外广告健康有序发展。

提档升级,对辖区北外环里辛段等重点路段区域广告的类型、材质、密度等参数进行严格控制,对违法户外广告采取“零容忍”。

户外广告清理工作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下一步,里辛街道城管办将加强巡查,严厉打击非法张贴、喷涂小广告行为,特别是街道主要路段,做到全天候、全覆盖执勤,确保街道辖区内环境优美整洁。

作者:毕研敏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