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报名阶段即将收官 等你共赴公益之约

2020-10-28 06:39:2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郝磊

责任编辑:鞠月芹

“我们上周交上的报名表,不知道咱们主办方收到材料了吗?”“我们这个星期一定把表交上,争取赶上公益评选活动的‘末班车’。”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报名阶段即将收官,电话咨询仍然不断。

记者了解到,从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启动以后,公益评选活动热度不减,报名先进个人、团队和企业的越来越多,所涉及公益项目和公益品牌也越来越丰富。如果你是热爱公益并长时间从事志愿服务的志愿者,那么在公益评选报名活动截止前,千万别错过报名时间。

七彩阳光志愿服务队的队长徐丽莉一直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影响和带动着莱芜高新区鹏泉街道辖区内广大群众和志愿者共献爱心。十年来,志愿服务队的服务领域不断拓展,七彩阳光志愿服务队也不断壮大,下设党旗红、暖心橙、开心紫、平安黄、文明蓝、舒心绿和健康白等各类文体戏曲、医疗保健志愿服务队。“近十年来的志愿服务历程让我明白,仅仅靠自己的力量是不够的,需要发动更多的人去参与,目前我们已经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220余次,志愿者人数达2000余人,服务群众达7000余人次,报名参加此次‘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也是想进一步扩大我们的知名度,同时吸引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徐丽莉说。

“做公益慈善应该是一种发自肺腑的平等与尊重。”去年参与公益评选活动的山东盖伊尔集团总经理刘泽生告诉记者,在他的公益慈善理念里,始终会重视和尊重受助人,让受助人在得到切实帮助的同时不失尊严,不受伤害。不久前,刘泽生提交了报名表,希望通过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见识到更多热爱公益的人,学习到更好的公益理念。

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活动采取自荐和组织推荐两种方式报名。即日起,社会各界可通过《济南日报》《济南时报》及其官方微信微博、舜网和爱济南、新时报、济南发布等APP了解活动信息并报名参与;也可通过自下而上、层层推荐的方式,由相关主管单位统一报送。参评团体、个人申报志愿服务先进奖项时,默认为同时参加“爱涌泉城”公益评选。各团体、个人也可根据情况单独申报“爱涌泉城”公益评选奖项。参评单位、个人可通过济南日报官方微信、爱济南客户端、新时报客户端、舜网专题网页、济南发布客户端以及评选活动公共邮箱(邮箱:gongyibaoming2020@163.com;密码:gybm2020)自行下载推荐表填写,并准备10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和能够反映单位、个人事迹的照片或者视频资料,在10月31日之前将推荐表及相关材料发送至活动指定邮箱(jinangongyi2020@163.com)。期待您的加入。

扫码报名

2020“爱涌泉城”公益评选报名阶段即将收官 等你共赴公益之约

作者:郝磊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