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轩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签约落户商河经济开发区

2020-10-28 09:54:3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郝倩 通讯员李强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10月27日讯(记者郝倩 通讯员李强)近日,山东轩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签约落户商河经济开发区。山东轩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嘉逵与商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晓东代表双方签订了山东轩竹医药创新药研发中试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合同。

山东轩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化的创新药研发企业,主要进行新分子实体药物的研究和开发,研究领域主要包括抗感染领域、抗心血管代谢疾病领域、抗肿瘤领域等前沿新药研发领域。该公司在国内药物研究与开发领域中处于领先水平,正致力于建设国际一流的创新药物研究平台。

据悉,山东轩竹医药创新药研发中试生产基地项目拟入驻开发区高端化学原料药基地,计划投资2000万元,主要生产创新药、化学原料药、中间体及API。该公司与已经入驻的山东省化工研究院、山东省建筑科学院、恒瑞医药中试基地,将成为济南(商河)医药化工产业园发展高新技术的重要载体。

商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晓东表示,商河经济开发区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决心和最大的力度,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让企业享受到“宾至如归”的“店小二”式贴心服务,力促项目尽快投产达效,为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在创新药产业化方面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郝倩 通讯员李强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