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公司重阳节慰问老年人

2020-10-28 10:30:1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孙伟江

责任编辑:鞠月芹

重阳节时,敬老情浓。济南多家出租车公司近日开展形式多样的尊老敬老主题活动。

10月23日一早,济南三和出租车公司、康达出租车公司、联运出租车公司与交运出租车公司联合济南房泽秋服务驿站一起,带领老人前往南部山区,欣赏秋日美景并参观最美乡村东升村,游览七十二名泉之一的泥淤泉,让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喜悦。

同一天上午,黄金汽车公司的管理人员和星级车队代表驱车来到历下区华森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来芝麻糊、莲子羹、牛奶、水果等礼品和节日祝福,陪老人们喜迎一个温暖又贴心的重阳节。

10月25日,济南天府、振储两家出租车公司组织驾驶员代表来到心家园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问候。驾驶员们陪老人聊天,并做了卫生清理等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三和出租车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出租车是服务行业,我们希望借此机会,能让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不断传承发扬下去,也让员工及出租车驾驶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无私的爱心多奉献,去帮助别人。”

作者:孙伟江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