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体育局慰问局系统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老战士

2020-10-28 14:17:55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通讯员曹姗姗

责任编辑:鞠月芹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0月27日下午,济南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孔杰,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岩来到市体育局系统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老战士、原济南皇亭体育馆副馆长刘炳恒家中走访慰问,为老人送上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代表市体育局党组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现年83岁的刘炳恒老人1954年7月参军,1957年在朝鲜期间因战备训练成绩优异被中国人民志愿军授予三等功1次,通令嘉奖3次,退休前任济南皇亭体育馆副馆长。

慰问过程中,孔杰紧握老人双手,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听老人讲述难忘的峥嵘岁月,和老人畅谈体育事业美好的发展远景,并希望老人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讲好抗美援朝故事,让青年一代更好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孔杰表示,抗美援朝老战士为保家卫国和国家建设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永远值得我们学习,我们将大力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全局系统进一步营造学习老战士高尚爱国主义情操和不屈不挠民族精神的浓厚氛围,从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在建设“五个济南”新征程上奋力书写新篇章。(通讯员曹姗姗)

作者:通讯员曹姗姗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