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维权,怡宝有情

2020-10-29 13:39:23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鞠月芹

抗疫维权,怡宝有情

抗疫维权,怡宝有情

今年的春节,格外特殊。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好好的一个欢乐中国年被新型冠状病毒搅得天翻地覆。中国是自强的,全国上下守望相助,众志成城,一批批白衣战士逆向而行,日以继夜,不辞辛劳与病毒斗争,争分夺秒与死神抢人,做好抗击,做好防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里,中华儿女众志成城,万众一心!

自疫情暴发以来,华润怡宝一直密切关注。从1月23日起,联络包括武汉当地医院、媒体,了解物资需求,根据需求随时响应。疫情如战场,华润怡宝湖北大区以及武汉当地经销商、分销商积极组织援助行动,将怡宝水送达武汉的各大医院。水是生命之源,怡宝饮用纯净水饱含着希望和新生的美好寓意,所有的捐赠带来的不止是感动,也是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力量。

作为怡宝纯净水的代工厂商,济南宏全在疫情初期接到怡宝总部及宏全总部的相关信息后,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制定应对疫情方案,相继推出多项措施,为疫情防控做好相关工作。公司总经理陈贤源立即组织主管会议对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包括成立疫情应急领导小组、疫情控制工作小组、疫情信息报告机制、节后返工预防与要求、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等。同时对于复工安排及生产预防作出指示。

根据工厂节后复工复产需求,怡宝总部发布了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总部各部门/各销售大区/工厂(含OEM)按《华润怡宝春节休假期间人员情况统计表》要求填报人员行程动向。济南宏全发布了工厂复工复产防控措施要求,包含复工计划、复工人员信息统计、外来人员管理、复工防护要求等。严格按怡宝总部要求填写排查表,结合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增加内容,严格落实排查,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组织员工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治》《节后复工安全》进行培训、测试。发动员工参加全国防疫知识学习与考试。

公司复工后,每日生产前对作业现场进行消毒工作,并对外来物流车辆进行消毒。员工进出采取测量体温、登记信息、消毒等防控措施;外来人员采取严格管控措施;工厂就餐实行分批进行,减少人员聚集。餐厅错峰就餐,避免人员密集,取餐期间不能摘下口罩;吃饭时大家分散就坐,避免扎堆就餐及面对面就餐;不对外来人员供餐,餐桌用纸箱隔离,定时消毒。

为迎接疫情期间的3.15,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公司按照怡宝下发的相关要求,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质量安全工作,积极展开相关工作部署。组织员工学习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政策法规简讯、EHS文萃防疫特刊,对疫情期间自来水余氯浓度进行重视,确认感官和化学品风险。全面动员、全面部署,重视质量,打好防疫攻坚战。

民以食为天,作为一家食品企业,在疫情特殊时期遇到3.15,公司更加注重食品安全与消费者权益。怡宝一直注重消费者的需求,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在食品安全和保证消费者权益上尽职尽责,贯彻落实企业的经营理念,注重食品安全,让消费者放心。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全心全意做到为消费者服务。

疫情无情,怡宝有情!“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只要我们每一位中国人都团结在一起,勇往直前,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消费者的权益必将得到维护。在这条通往胜利的路上,怡宝一路前行,一直有“情”!

宏全食品包装(济南)有限公司

品管科 李玉新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