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桥街道纪工委开展环境综合整治督查工作

2020-12-02 11:23:3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讯(记者郝倩通讯员杨家辉)近日,由先行区大桥街道纪工委牵头成立的重点工作督导小组深入各村居督查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
  督导小组以“四不两直”形式直达各村居进行督查,实地察看各村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并要求各村居严格落实责任,明确整治任务,细化工作,强化管理,提高工作质量。针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导小组当场提出整改建议,要求各村居尽快整改落实,解决问题。
  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是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举措。下一步,大桥街道纪工委将持续发力,围绕街道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大气污染防治等街道重点工作进行督查,确保街道重点工作有效、长效开展,真正让人民群众获得更多幸福感。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