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督办抓落实 济南槐荫城管提升辖区环境品质

2020-12-02 11:32:0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讯(记者刘高君 通讯员李玲)近日,槐荫区相关负责人带队赴和谐广场周边,就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停车规划等方面工作进行现场督导。督导组一行围绕和谐广场周边,经十路、纬十二路、经七路等路段进行实地督导,查看了建绿透绿,人行道电动车摆放情况,重点研究了商场周边停车场规范化建设等问题。
  通过开展立体停车建设,进一步改善停车难的局面,切实规范和谐广场周边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问题,确保道路畅通;针对经七路776号石化宿舍沿街经营用房规范问题,由街道牵头,组织社区、设计单位与业户座谈,制定切实可行整治提升方案,打造特色商业街;针对和谐广场北侧垃圾中转站,协调相关单位,制定方案,明确期限,进行整改提升。
  现场督导结束后,督导组召开了工作安排部署会,会上强调,和谐广场周边片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是济南市的重点项目,槐荫区需全力配合。工作专班将围绕工程做好各项工作,定期召开工作会议,做好保障服务;设计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以效果为导向,本着以民为本的设计思路,抓好车辆停放和商业牌匾的设计,彻底解决停车乱这一难疾。下一步,槐荫城管将继续坚持标准不降、步子不停、严格督办、狠抓落实,同时与相关部门形成合力,相互协调、齐抓共管,切实提升辖区环境品质。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