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2020“泉城助残大使”名单今日揭晓

2020-12-03 06:47:00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郝磊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心手相牵,共享关爱阳光。2020“泉城助残大使”选树命名仪式将于3日上午10时在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举行,10名“泉城助残大使”及10名提名获得者名单将同步揭晓。

  2020“泉城助残大使”选树命名活动由济南市残疾人联合会、济南市文明办、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联合组织开展。活动面向中央、省驻济单位和全市及各区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优先推荐在疫情防控中为各级残联、残疾人服务机构、残疾人及家属直接进行捐款捐物、脱贫攻坚、就业扶持、宣传推广、提供心理疏导和情绪支持等方面事迹突出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自今年9月启动“泉城助残大使”选树命名活动后,两个多月来,我市社会各界踊跃参与,大力支持,涌现出一大批时代特色鲜明、社会影响广泛的助残先进典型。在经过推荐、审核、初评、投票、终评等环节后,今日将揭晓“泉城助残大使”及提名获得者,并为“爱涌泉城”助残服务团举行授旗仪式。

  12月3日是第29个“国际残疾人日”,近来,我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扶残助残活动,展示残疾人风采,营造扶残氛围,凝聚助残力量。3日,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全媒体平台——舜网、爱济南新闻客户端、新时报客户端、济南发布客户端等将现场直播颁奖盛况,敬请关注。

2020“泉城助残大使”名单今日揭晓

扫码观看直播

作者:郝磊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