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生博会】崛起的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 借助国字号“生博会”展示自己

2020-12-04 06:34:1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鹏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聚焦生博会】精准生殖医疗将亮相生博会 济南嘉乐生殖医院关注百姓生殖健康

  12月10日至12日,泉城济南将迎来第八届中国生殖健康产业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暨中国生殖健康产业发展(济南)高峰论坛。本次论坛的支持单位之一——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认为,生博会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对外推介的优质舞台。

  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济南市章丘区,成立于1992年12月,管辖面积154.13平方公里。2012年10月,经国务院批准,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济南市唯一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四块金字招牌:国家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级先进机械制造业特色产业基地、国家级重型汽车特色产业基地、国家级有机高分子材料基地。经过近年来的改革创新和快速发展,明水经开区正处于飞速发展时期,发展活力强劲,机遇千载难逢。这次恰逢国家级展会——生博会平台,“明水人”更加珍惜这次机会,渴望在这个国家级舞台上展示自己。

  现在,该开发区拥有产业、空间、生态、环境四大优势,集聚了中国重汽、中集车辆、可口可乐、三一重工等许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今年又对标省市产业规划布局,立足区域优势产业,重点发展高端制造、新材料、新医药、新信息,“一高带三新”的四大实体产业集群。这无疑是吸引优质企业的“梧桐树”。

  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一位负责人表示,选择章丘,拥有明天;投资章丘,崛起未来!这就是国家级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实力所在。而生博会也正以最高端的姿态,吸引了天南海北的专业人士前来参展,这正是两者相互促进的机遇。该负责人说:“我们真诚希望各位朋友来章丘做客,了解明水经开区、投资明水经开区,热情好客、诚实守信的明水经开区正以满满的诚意、优质的服务助力一起实现更大的合作共赢。”

作者:李鹏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