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黄路南拓北延

2020-12-15 05:48:38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王锋

责任编辑:张章
历黄路南拓北延

  12月14日,在天桥区滨河左岸东侧的历黄路,历黄路北段改造工程的道路红线范围建筑已经全部拆完,地下管线铺装到位,部分路段的地面已经硬化,道路雏形基本显现,下一步将进入沥青路面铺设、路灯安装、绿化带建设等阶段,等待5年之久的历黄路北段将实现通车。与此同时,在北园大街以南的历黄路也同步进行拓宽改造,新改建的历黄路位于水屯北路与北园大街之间,整条道路位于东泺河路西侧,利用北湖片区拆迁腾出的空地进行建设,目前长约900米的双向6车道基本成形,沥青路面已经铺设到位,只剩最后200米的路段等待打通。新建历黄路全部建成后,南端与明湖东路相通,北端与新黄路相连,全长约3.5公里,比10年前的历黄路长度增加了4倍。

原标题:历黄路南拓北延

值班主任:田艳敏

作者:王锋

责任编辑:张章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