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市图部分区域延长开放时间至19:00

2020-12-22 07:28:54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 石晓丹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为满足读者阅览学习需求,济南市图书馆自2020年12月22日(周二)起延长部分服务区域开放时间,其中老馆二楼报刊阅览区、四楼自习室开放时间为9:00—19:00,新馆一楼南侧报刊阅览区9:00—19:00;其他服务区域保持正常开放时间9:00—17:30。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纪念中共一大代表邓恩铭同志诞辰120周年,12月22日,由中共济南市委党史研究院主办,中共山东省党史陈列馆、济南市图书馆承办的“中共一大代表邓恩铭专题图片展”在济图新馆负一层展厅正式开展。本次展览共分逐梦远行、启蒙觉醒、红船启航、使命在肩、胶澳风云、初心无悔等八个版块,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初心使命”为主题,以邓恩铭一生的革命经历为主线,通过140多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展现了邓恩铭为人民无私奉献的一生和不朽的功绩,展览展至2021年1月3日。

作者:新时报记者 石晓丹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