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定向寻泉”去喽

2020-12-25 06:36:4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讯 12月26日—27日,在泉城路世茂广场室外广场,第七届济南国际定向寻泉赛将开赛。为应对疫情防控,本次比赛采用线上报名的方式,分时预约,分批分组比赛。

本周六“定向寻泉”去喽

  根据年龄段及性别,比赛分为男女青年组、男女中年组、男女老年组共六个组别。青年组是35岁以下(不含35岁);中年组35—50岁(不含50岁);老年组50—70岁(不含70岁)。比赛时间为12月26日上午9点—下午6点,12月27日颁奖。

  为应对疫情常态化要求,在线上分时预约之后,现场将实施分组开赛,200人1组,每小时组织一次。即参赛者分批分组按照寻泉地图要求,去老街老巷寻找名泉。比赛中,每个参赛者手拿定向地图,按照地图标志,寻找设好的坐标(泉眼),设计好的坐标将集中在老街老巷部分,届时会感受到泉城的独特魅力。

  活动由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联合主办。活动指导单位为国际市民体育联盟、世界休闲体育协会、世界公园定向组织、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旅游协会文化体育旅游分会。技术指导单位为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户外教育安全分会、山东省户外教育协会。

  寻泉赛分设一、二、三等奖。一等奖6名,奖励价值2000元运动自行车;二等奖60名,奖励价值300元运动装备;三等奖180名,奖励价值100元户外用品。获奖者颁发奖牌及纪念证书。咨询电话:15628786768。 (本报记者 图片为上届比赛资料图片)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