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买即挂牌还送头盔! 济南新增34处电动自行车“带牌销售”服务点

2021-01-09 07:33:3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侯月 摄影:崔健

责任编辑:李欢

即买即挂牌还送头盔! 济南新增34处电动自行车“带牌销售”服务点

本报1月8日讯(记者 侯月)  为了更好地方便电动自行车主即买即挂牌,实现购车、挂牌一条龙服务,通过前期排查和审核,今天,市交警支队车管所筛选出了34家信誉良好、管理规范、有社会担当的电动自行车企业,进行第二批“带牌销售”试点工作。

经过3个多月的试点,济南市首批16家电动自行车“带牌销售”企业共登记挂牌新国标电动自行车10147辆,赠送安全头盔11349个,进行交通安全教育12000余人次,发放“电动自行车骑行倡议书”12800多份。通过随机抽查3218笔业务数据,发票、合格证全部符合标准,实现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电动自行车“带牌销售”试点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推出的34家企业,将按照第一批试点企业的标准,为顾客提供合格的发票和合格证,配送符合国家标准的安全头盔,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并现场登记,安装号牌,实现大家“买车即挂牌”的要求。车管所民警为34家电动自行车企业授牌。(本报记者崔健摄)

作者:侯月 摄影:崔健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