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议 边祥慧参加

2021-01-10 06:07:0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郭歌

责任编辑:高原
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议 边祥慧参加

  本报1月9日讯  今天下午,中共济南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议,向市级各民主党派主委、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就市两会议程安排和人事安排有关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边祥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拥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阳就市两会议程和人事安排有关情况作了说明。

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议 边祥慧参加
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议 边祥慧参加

  会上,民革济南市委主委王伯芝、民盟济南市委主委崔大庸、民建济南市委主委王建森、民进济南市委副主委陈学中、农工党济南市委主委段青英、致公党济南市委主委王桂英、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副主委侯建国、济南市工商联副主席靖淑兰、无党派人士代表巩宪群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这次大会议程安排科学合理,人事安排广泛征求了各方面的意见,考虑周到、过程民主,符合民意和济南实际,对有关人事安排表示拥护和赞成。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积极为省会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为市两会顺利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议 边祥慧参加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边祥慧指出,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聚焦“五个济南”“五个中心”,聚力“七个新跨越”“十个新突破”,奋力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希望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认真审议和讨论各项报告,努力使审议和讨论报告的过程,成为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共谋发展、形成共识的过程,成为坚定信心、激励斗志、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过程,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作者:郭歌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