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们为泉城未来建言

2021-01-13 06:15:2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代表们为泉城未来建言

  1月12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章丘代表团的人大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济南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代表们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谈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一致认为这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本报记者 张宪政 摄)

代表们为泉城未来建言

  1月12日,在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经济、特邀界别组,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济南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委员们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2020年济南发展成绩,部署了今年各项工作,方向明确、措施得力,令人倍感振奋。 (本报记者 范良 摄)

原标题:为泉城未来建言

值班主任:李欢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