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整治行动

2021-01-18 07:25:15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尚敬鹏

责任编辑:鞠月芹

为迅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紧急会议要求,扎实深入排查治理各类事故隐患,坚决遏制事故的发生,钢城区应急管理局认真组织开展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据了解,该局由危险化学品以及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牵头,认真分析了全区危险化学品与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的实际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按照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的要求,制定了“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同时,危险化学品以及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迅速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均成立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小组,对全区危险化学品储存、经营单位,烟花爆竹批发单位进行全面排查。

在行动中,该局要求企业先行展开内部自查,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及时汇总,形成隐患整改清单,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确保隐患整改闭环、到位,每周将隐患整改情况上报至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新时报记者尚敬鹏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