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温泉花卉首次进龙奥“吸粉”无数

2021-01-21 06:47:11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王倩 杨璐

责任编辑:鞠月芹

商河温泉花卉首次进龙奥“吸粉”无数

商河温泉花卉“吸粉”无数

新时报记者刘玉乐 摄

20日,“泉水人家”图片展开展,济南农业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吸引不少单位“组团”来观看。现场除了照片引人注目,摆放在图片展周围一盆盆娇艳欲滴的鲜花也格外吸睛,惹人喜爱。作为济南市十大特色产业之一的商河温泉花卉首次走进龙奥大厦就“吸粉”无数。

新时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图片展入口处、中心位置及四周都摆放着红掌、蝴蝶兰等商河最具代表性的温泉花卉,每盆花均贴着一张“温泉花卉”的标识及“泉水人家”标识的卡片。展区东西两侧还特别设置了扫码购花的活动区,现场的鲜花不仅可以让人一饱眼福,还可以扫码带走。

上午8点半左右,不少工作人员来上班时,看见一盆盆可爱的多肉、鲜艳的粉红公主后就挪不动脚,纷纷掏出手机,排队扫码领取。“我觉得这次图片展办得太棒啦,不仅展示内容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还让我们近距离了解到了商河的温泉花卉,最后还能捧着鲜花回去扮靓办公桌,让大家的心情都变得美美的。”一位参展者高兴地说。

作者:新时报记者王倩 杨璐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