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安委会督查组到长清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2021-01-21 14:38:52 来源:舜网

作者:李发亮 通讯员 齐本峰

责任编辑:颜甲

  为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和市安委办《关于开展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督查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1月20日,济南市安委会第七督查组到长清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长清区副区长张广大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长清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总体工作汇报。督查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网格化管理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进一步营造出人人肩上有安全责任的浓厚氛围。要结合区域自身实际情况,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方案措施,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加大督查力度,切实杜绝形式主义,全力做好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济南市安委会督查组到长清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下一步,长清区将以此次市安委会专项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加大“三个必须”原则和属地管理落实力度、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基础建设力度、进一步加大值班值守力度,不断提升应急处突能力。要坚持对标对表,狠抓落实,持续深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拉网式、起底式大排查大整治,全面“大扫除”,逐一“过筛子”,杜绝盲区和死角,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推进长清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后,督查组现场查阅了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落实情况的相关资料,并到常春藤银座及崮云湖街道办事处驻地实地进行了检查。

作者:李发亮 通讯员 齐本峰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