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近万人观展 “泉水人家”图片展完美收官

2021-01-25 06:03:4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钱堃

责任编辑:张章

  本报1月24日讯 1月20日至22日,由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济南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泉水人家”图片展在龙奥大厦举行。本次展会主题为“好农品泉水造”,精选近百幅新老照片,全面展现济南品牌农业的飞速发展和巨大成就。开展三天近万人观展,“济南泉水人家”平台累计新增用户11000人次,“泉水人家”品牌在龙奥大厦的首秀完美收官。

  “在老百姓眼中,农产品一般都很‘土’,但‘泉水人家’图片展无论在设计、布局还是内容等方面,都充满文艺气息,同时具有时代感和时尚感,令人印象深刻。”市发改委一名工作人员对图片展给予高度评价。

  “在龙奥大厦举办品牌图片展,就是为了让广大机关工作人员共享高品质农产品,成为‘泉水人家’代言人。”市农业农村局市场与信息化处相关负责人称。

  据了解,“泉水人家”品牌的推出,是全市“1+10+N”品牌农业发展体系的关键一环,此前章丘大葱、莱芜生姜入选国家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名录,省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及企业产品品牌总量达到44个,拥有“平阴玫瑰”“点赞商河”等12个县域农产品公用品牌,市级“双十佳”农业品牌达到60个,一大批名优农产品“借船出海”走向全国。

  “我们发展现代农业的本质就是让广大市民享受现代农业成果。”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奉光表示,举办图片展能为“泉水人家”授权企业营销赋能,增强“泉水人家”品牌在济南本土的影响力。“接下来,我们将持续优选农产品品牌,扩大品牌数量,让更多优质农产品走进市民家中,打造‘永不落幕’的展会。”

作者:钱堃

责任编辑:张章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