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最高气温15℃的“限量版春天”

2021-02-06 07:14:56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新时报记者 赵璐

责任编辑:高原
今天有最高气温15℃的“限量版春天”

  5日,济南最高气温达15.8℃,在大明湖北岸的景区内,两千多盏大红灯笼悬挂在沿湖道路两侧,不少市民来此游园赏春。 新时报首席记者王锋 摄

  2月5日的济南,市区最低气温7.3℃,最高气温达到15.8℃,有没有感觉到春天已经到了?

  暖气团影响,从4日开始气温明显回升,5日南风继续“在线”,气温也一路小跑,跑出了一个“春天”。

  6日还有一款“春天”,但是“限量款”。7日开始,济南又要降温了!

  济南市气象台2月5日16时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具体预报如下:

  5日夜间到6日白天晴,南风4级阵风6-7级,6日白天转北风3级,6日早晨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0℃,市区及其他区县35℃,6日最高气温15℃。

  6日夜间到7日晴,北风4级阵风6-7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3℃,市区及其他区县0℃左右,最高气温8℃。

  8日晴,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5℃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2℃左右,最高气温11℃左右。

  9日晴,南风3级,最高气温13℃左右。

  10到12日晴,南风3级左右,气温继续上升,最高气温15℃左右。

作者:新时报记者 赵璐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