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节供热供气不打烊

2021-02-12 08:23:3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鲁婧

责任编辑:高原

  本报2月11日讯 记者昨天采访了解到,济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假期将组织所属4家供热、供气企业继续提供各项民生保障服务,34个客服大厅也将对外营业,确保我市能源服务“不断档”、温暖“不打烊”。

  值得一提的是,部分客服大厅为供热、燃气共享营业厅,可方便市民同时办理双气业务。其中,济南热电南郊客户服务中心、北郊客户服务中心、明湖客户服务中心、金鸡岭客户服务中心可同时受理山东济华相关业务,山东济华经三路服务站、清河服务站、段店服务站、南郊服务站可同时受理济南热电相关业务,济南港华燃气历山路客户中心可同时受理济南热力相关业务。此外,济南西站、七里河片区居民可就近前往济南水务集团西客站营业厅(济南水务与山东济华共享营业厅,2月15日—2月17日营业)、七里河新客服中心(济南水务、济南港华、济南热力共享营业厅)办理业务。

今年春节供热供气不打烊

  扫码了解详情

作者:鲁婧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