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放松“春风行动”不打烊

2021-02-24 09:34:4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冰玉 通讯员葛承爽 宋振宇

责任编辑:鞠月芹

疫情防控不放松“春风行动”不打烊

活动现场

本报讯(记者刘冰玉 通讯员葛承爽 宋振宇)2月20日,正月初九,莱芜区人社局在辖区内开展以“助力乡村振兴,迎春送岗惠民”为主题的春风行动。

据了解,为更好地满足2021年春节后务工人员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要,为供需双方提供全方位的公共就业服务,促进充分就业,结合疫情防控形势,莱芜区人社局公共就业中心根据节后人员流动和集市贸易时间,结合用工单位用工需求,将全区15个镇街在农历正月二十前全部安排“档期”,高密度,高频次,有针对性地为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村低收入人口、外来务工人员提供就业服务。从正月初九至正月十八,共计30场春风行动集中招聘,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可直接联系辖区各镇街。

作者:刘冰玉 通讯员葛承爽 宋振宇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