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区启动“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作品征集活动

2021-03-04 09:21:51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近日,由历下区委宣传部、历下区文联、历下区文旅局主办的“明湖杯——我们的中国梦·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学、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征集时间将持续至今年5月1日。

此次活动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鼓励广大居民群众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百年奋斗中汲取滋养、激发灵感、挖掘题材,创作出一批有高度有深度有角度的艺术精品。

据悉,活动将面向广大居民群众征集文学、书法、美术、摄影四大类作品,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投稿作品将由主办单位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按照参赛作品总量的一定比例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获奖作者均可获得相应奖励和获奖证书、奖杯及作品集一本。优秀作品也将通过多种形式进行集中展示。征集作品类型、报送要求、投稿方式等详细信息可关注“今日历下”手机客户端了解。

(新时报记者刘杰 通讯员陈璐)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