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游客签名,助力济南创建“东亚文化之都”

2021-03-04 17:31:13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责任编辑:李欢

  3月4日上午,山东省市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大明湖超然楼广场举办,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东亚文化之都创建志愿服务总队倾情参与,在现场为市民游客宣传、推广济南创建“东亚文化之都”系列知识,同时邀请市民游客在“创建东亚文化之都 提升济南国际影响力”条幅上签名,助力济南创建东亚文化之都。

市民游客签名 助力济南创建“东亚文化之都”

  市民游客对济南创建“东亚文化之都”表示要全力支持,有多名市民游客现场报名参加创建“东亚文化之都”志愿者,他们想通过各自的专长为济南创建“东亚文化之都”奉献绵薄之力。

市民游客签名 助力济南创建“东亚文化之都”

  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东亚文化之都创建志愿服务总队自2021年1月15日正式成立以来,通过多种形式宣传、推广“东亚文化之都”创建成果,为实现“东亚文化之都”全民共创,凝聚创建最大合力,从不同侧面为宣传工作全面升温提供助力。

市民游客签名 助力济南创建“东亚文化之都”

  2021年3月下旬,“东亚文化之都”将进行终审评定,在济南创建“东亚文化之都”的冲刺阶段,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东亚文化之都创建志愿服务总队将更好地履行职责,带领广大志愿者,为济南摘下“东亚文化之都”这块金字招牌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