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召开 边祥慧出席

2021-03-05 06:11:4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3月4日讯(记者王希涛)今天下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明确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专项工作组人员组成和主要职责,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晰重点、压实责任,推动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开展。市委副书记、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边祥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边祥慧指出,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要统一思想、高标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好职责,把工作想在深处、抓在细处、落在实处,推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成效。边祥慧强调,要聚焦重点、扭住关键,实现“高质高效”。坚持学习为先,切实吃透精神,把握工作的主动权。坚持制度为本,实行制度化管理、规范化运作,健全完善相关制度、流程,严谨细致推进工作。坚持责任为要,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把工作抓实抓好。要优化作风、知行合一,确保“从严从实”。要讲奉献、重担当,出实力、下实功、见实效。要讲纪律、重规矩,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要讲团结、重形象,加强沟通对接,强化协作配合,齐抓共管把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这份“答卷”答好、答优、答出精彩。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