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留济补贴即将发放 6.3万余人获补4900余万元

2021-03-06 07:22:5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晓菲 通讯员 郑丽丽 许全航

责任编辑:颜甲

  本报3月5日讯(记者 王晓菲 通讯员 郑丽丽 许全航)记者从市社保中心获悉,我市春节留济补贴即将通过社保卡发放,资金统一拨付至员工社保卡金融区。

  据统计,春节留济专项补贴至2月28日24时线上申报结束,已经通过申报核验63160人,补贴金额4916.29万元。市社保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留济过年的外地员工补贴精准、高效、便捷地发放,市社保中心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补贴发放工作。一方面准确提供留济人员参保缴费信息,留济员工申报后通过在线核验方式,无需申报人自行提供社保缴费证明,减轻了补贴发放部门的人工审核压力;另一方面准确提供社保卡金融账户信息,符合发放条件的员工通过系统接口自动获取社保卡银行账号信息,避免人工操作失误,确保精准发放。

作者:王晓菲 通讯员 郑丽丽 许全航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