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强省会赋能大济南 32名女企业家发出“巾帼宣言”

2021-03-08 06:02:1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张章
助力强省会赋能大济南 32名女企业家发出“巾帼宣言”

  本报3月7日讯“漫云女子不英雄,万里乘风独向东”。为弘扬企业家干事创业的优秀品质,助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3月7日下午,“助力强省会,赋能大济南——2021‘三八节’商界女杰”巾帼宣言活动在济南报业大厦4楼融媒体演播厅举行。32位来自各行各业的女企业家共聚一堂,分享创业故事,为强省会建设出谋划策。活动现场还成立了“影响济南”巾帼创业联盟,女企业家们现场宣读了《巾帼宣言》,用饱满的激情、高亢的声音诠释了联盟全面助力强省会建设的决心与勇气。

  3月7日下午2:00,在济南日报报业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下,32位分别在食品、文化、医药、商贸、科技、生物等不同领域作出突出成就的山东女企业家代表来到济南报业大厦4楼,共同参观济南融媒体中心,并实地体验绿幕抠像、人工智能、虚拟主播、“5G+VR”技术应用等。女企业家们春装鲜艳,风采照人,在春意融融的日子里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非常高兴能在‘三八节’前夕与各位‘商界女杰’共聚一堂。”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要负责人在致辞中向诸位女企业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此次主办并发起“巾帼宣言”活动,旨在为“商界女杰”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沟通交流的舞台,并以集体宣言形式奏响助力强省会建设的巾帼最强音。“接下来,我们将利用媒体平台优势,以更新颖、更立体、更快速的方式传播济南好声音,讲述‘商界女杰’好故事。”

  在助力强省会建设分享环节,6位女企业家代表上台,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规划,并分享在企业未来发展中,如何为强省会建设赋能助力。

  “大河奔流,风雷激荡。济水之南,大城图强……”在活动最后,32位女企业家齐读《巾帼宣言》,在助力强省会建设中发出“她声音”,展现“她力量”与“她风采”。

  “今天这场宣言活动,是弘扬济南女性优秀品质、推进强省会建设的一个很棒的切入点,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也很好地显示了主流媒体的担当。”会后,市妇联主要负责人为这场活动“点赞”。

  本次活动由济南市妇女联合会指导,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济南时报·新时报承办,山东省女企业家商会、山东省地理标志产业协会、济南市女企业家协会、济南市“菜篮子”工程产销联盟、济南连锁业跨界商盟、“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产业联盟协办。 

责任编辑:张章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