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杨路大中修工程即将施工

2021-03-08 06:07:4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龙通讯员李圣湘

责任编辑:张章

  本报讯 济南市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档升级,给广大市民生活带来了极大便利,真正让大家拥有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享受到满满当当的幸福感。为进一步提升辖区道路功能,3月12日起,槐荫区市政部门将对党杨路(经十路至克朗山南路路段)进行大中修施工,计划工期294天。

  济南市槐荫区党杨路大中修工程北起经十路,南至克朗山南路(市中界),全长3521.72米,红线宽50米,施工期间半封闭施工。

  本次工程计划开工日期2021年3月12日,计划竣工日期2021年12月31日,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电力、热力等管线敷设、老旧路面提升整治、全线道路面层覆新等。

  槐荫区市政部门提醒市民,施工期间对周边居民造成不便之处,请大家谅解。过往该区域的车辆、行人请根据交通指示通行。

作者:张龙通讯员李圣湘

责任编辑:张章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