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平凡的力量 寻找身边的榜样 济南将选树表彰优秀农民工党员

2021-03-08 06:07:4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张章

  本报讯 从山东临清老家来济南超意兴餐饮公司打工的张海燕用了不到5年时间就入了党,还成长为公司管理人员。济南市城管局机械化清扫大队农民工保洁员马洪亮来济后,从事保洁工作17年,不仅入了党,还当选为省人大代表。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济南市农民工党工委在全市开展“当先锋做模范,我为泉城作贡献”活动,将从全市挖掘、选树一批优秀农民工党员进行表彰。在城市建设、返乡创业、乡村振兴事业中,在济南市各行各业的岗位上,在你身边每一个地方有哪些让人感动、鼓舞的优秀农民工党员事迹,快来推荐吧。济南市农民工综合服务中心将开辟用工单位推荐和社会推荐两个渠道。

  该项活动计划3月底前由用工单位推选出一批符合条件、事迹突出、作风优良的农民工党员先进典型;4月底前,市农民工党工委各成员单位党组织、各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党组)将推荐人选报市农民工党工委办公室;5月底前,由市农民工党工委会议审定并按程序进行公示,并在“七一”前进行集中表彰。据介绍,除了单位推荐,市农民工党工委还接受社会推荐,广大市民、用工单位和农民工朋友可以通过0531-67961234推荐或自荐,还可以通过济南市农民工网站、微信公众号、市农民工综合服务中心了解该活动进展。 

责任编辑:张章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