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企业家建言献策“强省会”

2021-03-08 06:36:48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杜林

责任编辑:张章

  在强省会建设的过程中,女企业家群体将如何发挥自身的力量?在3月7日下午举行的2021“三八节”商界女杰“巾帼宣言”活动上,女企业家们分享了未来为强省会建设赋能助力的规划。

  山东省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山东秦老太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文提出,要将全新的商会文化理念融入到强省会战略部署中,比如设立女企业家论坛,成立女商大学,聘请国内外专家学者,举行高端讲座等;山东省地理标志产业协会会长、方宇知识产权商学院院长孙明香表示,将把创建“专心致志”服务品牌作为打造国内一流品牌行业协会的具体措施;济南连锁业跨界商盟秘书长、济南跨界商盟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晓霞表示,将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扩大有效投资。

  济南市“菜篮子”产销联盟理事长单位山东济西湿地生态农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璐璐表示,通过大力发展菜篮子配送,推进“菜篮子”市场化运转,做到统采统配;山东省天津商会秘书长、山东国邦投资控股集团总裁崔鑫表示,将以党建为引领,以妇联为阵地,承担好女企业家的职责使命。 

作者:杜林

责任编辑:张章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