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作锦绣泉城中的一树繁花,金鲁源—— 女员工占到98%,女性撑起一片天

2021-03-08 06:36:48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杜林

责任编辑:张章

  “作为一名女企业家,有幸参加‘巾帼宣言’大会,我非常激动。”活动现场,女企业家代表、山东金鲁源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宝叶直言,为助力强省会建设,金鲁源有责任做食品企业发展的排头兵,瞄准更高目标,再定位再发力,愿作锦绣泉城中的一树繁花。

  金鲁源将在产品研发上再创新再发力。“金鲁源成立20多年来,连锁专柜和专卖店遍及省内外各地城市,多年来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备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从某种意义上讲,金鲁源品牌已成为海参行业的代名词,反过来,这又成为我们真诚回报社会和不断发展的强大动力。”李宝叶说,今年金鲁源将瞄准即食类产品,开发出一批差异化、市场空间大、卖点突出、包装靓丽的新产品,进一步强化品牌的领先地位和市场竞争力。

  同时,队伍建设上多用心多用力。李宝叶介绍,金鲁源公司管理层和一线员工98%是女性,除了10多名男性员工,清一色是女员工,“如果说女性撑起了社会的半边天,那么在金鲁源,女性撑起的是一片天。作为一名女性创业者,我深知女性创业经营的艰辛。目前金鲁源女员工占到总人数的98%,大量女性通过这一平台完成自我成长,实现自我价值。”李宝叶说,金鲁源将对员工进行全面总结和培训,不断提高女员工们的自身修养、销售技能、营养学服务技能。

  此外,金鲁源将在海参产业链建设上再深化再发力。“今年我们要在底播养殖面积上突破一把,加大优质产品的原材料储存量,确保每一只金鲁源海参出厂就是精品。”李宝叶说,在开设一批新店面的同时,加大对电商的投入,淘宝、京东店达到行业领先,努力在快手、抖音平台上取得新突破。 

作者:杜林

责任编辑:张章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