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间响应、爱心不断爱涌泉城公益平台一号“召集令”引起社会广泛参与—— “1000名‘小白心愿’我们来实现”

2021-03-09 05:55:3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张章
第一时间响应、爱心不断爱涌泉城公益平台一号“召集令”引起社会广泛参与—— “1000名‘小白心愿’我们来实现”

  第一时间捐赠物品

  3月5日,济南日报刊发了一篇名为《“爱涌泉城”公益平台发出爱心“召唤令”:千个“小白心愿”,请您一起来实现》的文章,一时间在朋友圈被疯狂转发。

  “你们好,我想帮孩子们实现愿望”“我

  们准备好了物品,明天送去可以吗?”……“爱涌泉城”公益平台一号征集一经发出,就在社会上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咨询电话不断。不少公益组织和个人第一时间联系到“爱涌泉城”公益平台工作人员,表示要前来献上爱心。

  3月5日当天,朝阳救援队一行5名队员来到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带来了孩子们需要的物品,“我们朝阳救援队为孩子们采买了30个水杯、30个毛绒玩具和200多本课外读物,希望用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帮孩子们实现愿望,也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关注到这个群体,让孩子们感受社会的温暖。”朝阳救援队队长赵国说。

  “我捐200元钱,看到你们的消息后就立刻联系你们了,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公益人士李飞第一时间联系到“爱涌泉城”公益平台。爱心人士韩建平也将自己准备好的物资拍照片发给了“爱涌泉城”公益平台工作人员,“我近期就拿到报业大厦,希望这些生活用品能帮助到孩子们。”

  山大附中瀚阳小学将开展为期一月的学雷锋纪念日活动,期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二年级五班小竹笋班家委会在第一时间筹备了“压岁钱里有大爱,爱心援助白血病儿童”活动,该活动加入“小白愿望”,助力白血病儿童家庭完成心愿。此次活动共募集资金6000多元。由家委会统一购买患儿家庭所需要的生活物资进行援助。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爱”的深度便是“教育”的深度。

  3月5日,“爱涌泉城”公益平台面向社会发出爱心召唤令,为“小白家庭”送去春天的温暖,让他们和我们一起沐浴在春风里。哪怕是提供一包抽纸、一把牙刷,对“小白家庭”来说都是很大的鼓励。爱涌泉城公益平台将把您的每一份爱心汇聚并记录在册,之后委托爱心厨房志愿者亲手递交给患者家庭。 (本报记者郝磊郭歌)

  广大爱心人士可以根据自己情况,选择性捐赠实物。有意者可以咨询联系“爱涌泉城”公益平台:67976293高先生,67976359郭女士。

责任编辑:张章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