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气温16℃,下周一将达23℃ “升温直通车”开启,不过明后天有雨

2021-03-09 06:35:15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赵璐

责任编辑:张章

  3月8日的济南天气比前几天温柔一些,南风收敛起狂野,展现了温暖的一面,气温回升至13.3℃。而在南北风交接的过程中,空气质量也容易“抱恙”,出现了以PM10(可吸入颗粒物)为首要污染物的轻度污染天气。

  据济南市气象台消息,9日温暖延续,最高气温达16℃;到了10日气温还能往上走一走,最高气温接近18℃。不过这期间有个小插曲:10日后半夜到11日上午阴有小雨,气温有所下降。

  济南市气象台3月8日16时发布的近期预报为:

  8日夜间到9日白天多云转晴,南风2~3级,9日早晨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3℃,市区及其他区县6℃左右,9日最高气温16℃左右。

  9日夜间到10日晴转阴,10日后半夜部分地区有小雨,降水概率70%,南风2~3级增强到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4℃左右,市区及其他区县7℃左右,最高气温18℃左右。

  11日上午阴有小雨,降水概率70%,下午到夜间多云,南风3级,最低气温6~8℃,最高气温13℃左右。

  12~14日晴间多云,南风3级增强到4~5级阵风7级,最高气温18℃左右。

  15日晴,南风3~4级阵风6级,气温继续上升,最高气温23℃左右。

作者:赵璐

责任编辑:张章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