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进驻济南市见面会召开 高杰边祥慧出席会议

2021-03-12 11:58:2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沙文婧

责任编辑:张章

  本报3月11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进驻济南市见面会举行。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组长、日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边祥慧主持见面会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通过视频方式召开,市里设主会场,各区县设分会场。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各专项小组组长;市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负责同志、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市政法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同志和办公室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高杰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维护公平正义、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政法队伍自我革命的现实需要。济南市、区县两级党委和有关部委要全面把握好落实好教育整顿的总体要求,

  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扛牢政治责任,严明纪律规矩,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边祥慧表示,根据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于3月7日到济南指导工作,体现了对济南政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济南市将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部署,全面落实指导组要求,以坚决态度、严实作风、有力举措抓好贯彻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德生,市法院院长张爱云,市检察院检察长鲍峰参加会议。

作者:沙文婧

责任编辑:张章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