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丨济南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18 06:09:5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沙文婧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3月17日讯 昨天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部署要求,安排部署市委统战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前,组织党员干部到济南档案馆党史陈列展进行党史现场学习教育。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教育引导广大统战干部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奋力推动全市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要聚焦重点、提高质量,切实做到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史明理上下功夫,准确把握规律,提高政治能力,找准方法路径;在学史增信上下功夫,始终追随信仰之光,筑牢信念之基,高扬信心之帆;在学史崇德上下功夫,坚持人民立场,涵养统战气质,树牢实干导向;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围绕中心大局促发展,把握复杂变局防风险,突出重点布局出新彩。要加强领导、科学统筹,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压实工作责任,把准正确方向,创新方式方法,注重统筹结合,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争先进位、竞相出彩,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广泛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作者:沙文婧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