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牌评选赢得企业家盛赞:“激励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2021-03-22 06:29:30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黄敏 杜林

责任编辑:卢卫美

名企名牌百强榜评选颁奖活动已落下帷幕,但获奖企业家们的荣耀感和被激发起的使命感和奋进心态仍在持续。谈及评选,“非常好”“意义重大”“倍感荣耀”“是鼓励更是鞭策”等成为企业家口中的热词。不少企业家纷纷表示,将用更好的发展成绩回馈社会,为城市发展担当。

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汲佩德表示,“影响济南”名企名牌百强榜中,大部分都是实体经济企业,很多是去年全市工业强市动员大会市委市政府通报表扬的领军领先企业,这充分体现了济南市坚定不移深入实施工业强市发展战略的鲜明导向,也客观反映了工业强市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

在浪潮集团市场部部长李新看来,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从第三方角度,客观、公正地对济南各大企业进行评选,对获奖企业来说,是对企业品牌的认可和奖励,有助于帮助企业提升品牌影响力;同时也是一种鞭策,激励浪潮等获奖企业发挥名企标杆的带头作用,更好服务济南、影响济南。

“活动非常好,济南的营商环境和企业发展环境越来越好,服务企业举措越来越实在。”山东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季炜表示,活动重视企业并引导企业要为社会担当,它们要为济南发展贡献更多央企力量,力争两三年内发展成百亿企业。

山东国舜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孙德山表示,评选进一步弘扬了创新创业发展实体经济的社会文化,对济南、山东经济发展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在山东省机械施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沈缤看来,评选活动让更多的优秀企业、“隐形冠军”企业脱颖而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可进一步助力济南经济发展,活动意义重大。

山东小鸭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永刚表示,百强榜榜单中,既有焕发新动能的老品牌,也有智能制造、网络、文化等领域涌现的新品牌,可以看出济南名企名牌有无限的生机和活力,而这将进一步增强济南经济的活力。此次获得殊荣,激励他们将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不少企业家已开始期待明年的评选。山东朗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敬恩希望,明年继续挖掘济南各工业行业中的领先企业,提供各种优惠政策,进一步支持企业高速发展。

作者: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黄敏 杜林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