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30 07:26:2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希涛 通讯员杜凯

责任编辑:张章

  本报3月29日讯 今天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部署要求,对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学习领悟,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要内容。要系统组织谋划,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和安排部署。要坚持知行合一,坚持统筹推进,确保学习效果,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目标有效落实,推动新时代济南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落实。要提高站位抓落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党史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目标抓落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行。

作者:王希涛 通讯员杜凯

责任编辑:张章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