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光军当选市科协主席

2021-04-01 10:23:2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邹建明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3月31日讯(记者 邹建明)今天下午,济南市科协召开九届四次全委会议,审议通过《市科协九届四次全委会工作报告》《关于调整市科协九届委员会委员、常委、主席、副主席的报告》,衣光军当选为济南市科协主席。

  会议要求,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济南贯彻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的起步之年,全市科协系统干部职工要坚持把好方向、筑牢根基,持续增强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力。在强化政治引领政治吸纳上下足功夫,在密切与科技工作者关系上做好文章,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上出准实招,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上见真成效。

  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增强助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的服务力。推进“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促进科技供给与产业需求有效对接;推进济南离岸基地建设,打造海外招才引智新高地;推进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强化科技创新平台载体功能;推进“泉城科普”品牌建设,探索做强“科普之翼”有效路径。坚持创新发展、强基固本,持续增强科协系统改革向纵深发展的凝聚力。健全完善大联合、大协作工作机制,切实加强基层科协组织建设,深化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3+1”工作,推进学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高度重视科协改革品牌培育工作,努力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贡献科协力量。

作者:邹建明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