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区济北街道为首批“新冠疫苗接种示范单位”授牌

2021-04-14 11:12:4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群 通讯员武庆富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 近日,济阳区济北街道举行“新冠疫苗接种示范单位”授牌暨“新冠疫苗接种贴标行动”启动仪式。

自全民接种疫苗工作全面启动以来,济北街道作为济阳区主城区,为推进全民接种疫苗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针对人口基数大、辖区单位多、接种任务量大的实际,首创疫苗接种示范单位“红绿标”制度,积极督促辖区内各人员密集场所的18周岁以上人员实现“应接尽接”。

据了解,“红绿标”制度是本单位18—59周岁之间的人员接种率达到80%及以上张贴绿标。截至目前,首批10家单位的新冠疫苗接种示范工作均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各自单位的生产工作创造了良好的疫情防控环境,也为保障全区疫情防控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

作者:张群 通讯员武庆富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