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出玫时间的你”话题单日播放量近30万 短视频大赛点燃 “玫瑰”热情

2021-04-21 16:36:29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张龙

责任编辑:高原
“抖出玫时间的你”话题单日播放量近30万 短视频大赛点燃 “玫瑰”热情

  “又是玫瑰花开时,春暖花开奔你而来”“放下繁琐的工作,徜徉玫瑰花海,漫山遍野的花香让人沉醉,不知归路”……平阴玫瑰文化节短视频大赛4月20日启动后反响强烈,一个个与玫瑰相关、制作精致的短视频作品在抖音上迅速掀起了赏玫瑰、拍玫瑰的热潮,让全国人民感受到了平阴玫瑰文化节的浓厚节日氛围。

  本次短视频大赛主题为“抖出玫时间的你”,目的是让忙碌、没时间的人们,多出来走走,相约平阴 ,通过赏玫瑰、拍玫瑰,放松心情,治愈“玫”时间的你。记者看到,抖音上以“抖出玫时间的你”为主题的视频作品中,有的记录下了玫瑰花开的千娇百态,有的则用镜头呈现出了晨曦采摘玫瑰的怡然自得,有的晒出了玫瑰花茶与书香完美结合的惬意。截至目前,“抖出玫时间的你”话题播放量已达到27.2万次。

  “这次发的是上次去平阴拍摄玫瑰的‘库存’,周末马上就要到了,我要带着家人们再去平阴和玫瑰约个会!”网友赵先生告诉记者,现在玫瑰也成为了济南市市花,泉城济南进入“双市花时代”,平阴玫瑰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抖音大赛的形式符合现在传播的趋势,调动了大家的热情,让广大市民充分参与进了玫瑰节中。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25日,期间市民只需在抖音上传与玫瑰相关的短视频作品时添加话题“抖出玫时间的你”即可参与,更有机会赢得丰厚奖品。

作者:张龙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