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济南”经济人物评选,报名人数持续攀升 外墙防火保温材料领先企业报名

2021-04-27 09:50:05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杨璐

责任编辑:王诗怡

  一年一度的“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自3月20日启动报名以来,企业家们参与热情不减,报名人数持续攀升。近日,“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组委会收到了山东创伟保温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英志刚的报名表。

  英志刚是一位80后创业者,由他投资共建的山东创伟保温材料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企业专业从事A级外墙防火保温材料研发、生产与销售。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该企业发展势头势不可挡。“目前,我们的发展规模在同行业内位列全国前五,山东领先。”

  据了解,山东创伟保温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持技术为先的经营理念,与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展开深度合作。先后研发出多种先进的外墙保温构造及产品,拥有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近百项。2020年企业与济南大学先后成立了教学实践基地、济南大学—山东创伟保温材料研究院。英志刚本人也被授予济南大学产业教授,任职山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青年委员会主任。

  “据我了解,目前我们与高校所研发的保温外墙目前是国内手续最全、质量最好的。”英志刚说,目前企业产品已在华润、保利、碧桂园、绿地、绿城、雅居乐、世茂、金茂等多家知名房企项目中得到设计与应用,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和客户的好评。

  英志刚是首次报名参加“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他对活动充满期待,“听说这个活动是济南经济界的‘奥斯卡’,我特别荣幸能参与到活动之中。”他表示将持续关注此活动。

  作为由济南市委、市政府主导,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活动,“影响济南”经济人物评选自2008年开展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相继评选推出了涵盖经济发展各领域各行各业的432名优秀企业家。在泉城济南营造了良好的尊重企业、尊重企业家的氛围,提振了企业的发展信心,也提升了企业家的美誉度,对济南经济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已成为济南市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和全市经济发展的风向标。

  本届评选将紧紧围绕济南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强省会发展战略,以2020年以来的济南经济工作亮点为支撑,鼓舞士气、凝聚力量,聚焦打造“五个济南”,在评选中,重点考量企业家对城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旨在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强省会战略,提供强大的舆论和行动支持。

  按照活动流程,本届评选将经过推荐报名、报名审核、全媒体公示、公众投票、专家评审、征求意见和组委会定评等环节,确保公平、公正、公开。欢迎全市企业家踊跃报名,咨询电话:67976772、67976770。(新时报记者杨璐)

  报名渠道1.手机端报名: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

 “影响济南”经济人物评选,报名人数持续攀升 外墙防火保温材料领先企业报名 

       2.PC端报名:扫描二维码进入专题页,下载报名表填写信息后上传。

 “影响济南”经济人物评选,报名人数持续攀升 外墙防火保温材料领先企业报名 

作者:杨璐

责任编辑:王诗怡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