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莱芜区金融事业发展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30 06:34:1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刘冰玉 通讯员 亓永佳

责任编辑:高原
莱芜区金融事业发展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集体聆听革命先烈事迹。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莱芜区金融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合莱芜农商银行莱城区支行党总支开展“寻红色足迹学百年党史传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到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茶业口镇汪洋台祭扫英烈,接受党史教育,追忆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精神。

  全体党员站立在庄严的抗日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集体三鞠躬致敬,沉痛悼念为中华民族的独立事业而流血牺牲的革命先烈;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了汪洋台抗日烈士纪念碑的来历和汪洋烈士的英雄事迹,追忆吉山战斗那段烽火岁月;在高大伟岸的纪念碑前,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通过聆听革命先烈事迹、集体宣誓等多种形式,因地制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使命和担当,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金融发展工作中,争做时代先锋。

作者:刘冰玉 通讯员 亓永佳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