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劳模夫妻:人家晒娃,他们晒证书

2021-05-03 07:40:1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李萌萌 通讯员 耿燕

责任编辑:颜甲

公交劳模夫妻:人家晒娃,他们晒证书

  济南公交西部公司五队驾驶员邱奇帅、李晨曦是一对“劳模”夫妻,二人2019年、2020年相继被授予“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章”。在刚刚结束的山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省五一劳动奖获得者表彰大会上,邱奇帅又获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劳模路上夫妻二人追赶前行。

  车队的同事们常说:“人家晒娃,他们晒证书。”当然,每一个证书和奖杯的背后都有夫妻二人的不懈努力。从2013年正式成为公交驾驶员起,夫妻两人就把“心系乘客,服务一流”的宗旨刻在了心中,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公交车就是老百姓的私家车,公交驾驶员就是老百姓专职司机”的服务承诺,相互鼓励,成为公交新一代年轻劳模!

  (本报记者 李萌萌 通讯员 耿燕摄)

作者:李萌萌 通讯员 耿燕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